久蔡合子

Forever

老蔡追妻记





*又称蔡徐坤的First love history


*kn


*一发完










“巨农,去KN Club吗?昊昊今天刚出差回来,哥们儿几个打算去喝一杯。”范丞丞搭上陈立农的肩,一副“你不去也得去”的模样,坏笑着看着陈立农。


“看你那样子我是拒绝不了了,可是得在十二点之前回家。”


“好嘞!我现在出去办点事,两小时后楼下见。”说完,范丞丞又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。










21:00


陈立农一个人站在小区门口,看着手表,心里暗骂范丞丞不守时。


“滴滴”一辆最新款的保时捷卡宴停在陈立农门口,随着车窗的慢慢摇下,一张好看而又妖孽的脸显现在陈立农面前。


“你是丞丞的朋友吧,他让我来接你,上车吧。”


见来者不像是会绑架人的那种怪叔叔,陈立农便上了车。也许是两人第一次见面,人生面不熟,所以一路上两人并没有任何交谈。












KN Club


“昊昊,好久不见啊。”


“是啊,巨农,我好想你。”说这便是一个狗熊抱。


被抱得有点喘不过气的陈立农是在忍不下去了:“范丞丞,如果你还认我这个朋友的话,就把你男朋友拉开。”



xxj一听陈立农这威胁人的口气,吓得立马冲上去,恨不得把黄明昊整个拖出包厢。


“对了,坤坤呢?哦,就是刚刚那个接你的人。”范丞丞见只有陈立农一人过来,很好奇这个扬言要娶陈立农的人去哪了。



“hi,昊昊!不好意思刚刚去给你买了个礼物,所以来晚了。”


“曹操…啊不,蔡徐坤,你太客气了。”还没等黄明昊说话,范丞丞就一把上去接过蔡徐坤的礼物。


“坤坤,别在意啊,丞丞一直都这样。”持家好男人黄明昊看自己找了个心理年龄为负数的男朋友,心里也是一阵感叹。


“没事没事,习惯了。”


“丞丞,这位是?”陈立农见蔡徐坤时不时地瞟向他,有些不自在地开口。


“啊,忘了介绍了。这是蔡徐坤,KN集团的总裁,这家酒吧也是他们集团旗下的……”范丞丞放下刚才的不正经,变得跟个蔡徐坤的专属秘书一样,在那哔哩哔哩地说个不停。





“你好,我叫蔡徐坤。我爸爸姓蔡,妈妈姓徐,两人为爱所困,给我取名蔡徐坤。”不顾一旁大学舍友哔哩吧啦的一顿介绍,蔡徐坤先攻为主,主动向他认定的另一半发出第一攻势。


“幸会,我叫陈立农。”陈立农也没回应蔡徐坤的手,只是来到沙发前,开始喝酒。


“坤坤,别在意,农农一向这样。”黄明昊看蔡徐坤愣在那,以为蔡徐坤还沉浸在尴尬中,便出口打破这个尴尬的场面。除了他自己,谁也不知道这位小蔡总当时脑子里想的到底是什么。














刚刚僵硬的气氛在人都到齐后,逐渐变得越来越缓和,陈立农却还是依旧一副“老子不好惹”的样子,一个人在那喝闷酒。


“农农,要玩国王游戏了,一起吗?”看自己第一攻势失败,蔡徐坤便采用了plan B.


“好…嗝,好啊。”一向千杯不醉的人现在居然醉了,这是范丞丞和黄明昊更加好奇陈立农是怎么了。














“哈哈哈哈哈,我是国王诶!”小鬼抽到了国王的角色,一下子沸腾起来。


“我跟你讲,今天咱们好不容易聚一聚,必须玩点刺激的。”朱正廷不怕事似的拉着一旁正在修仙的子异一起起哄。


“喔唷,那小爷我今天就玩点刺激的。我要让二壁咚A三分钟。”


“哇唔,酷bro!”




“诶呀,完了,我是二号,嗝~”陈立农带着微微酒气,有些含糊不清的说着。


“真巧啊,坤坤是A!”范丞丞迅速把自己的牌换给蔡徐坤,让蔡徐坤当了A。


“哇哇哇,快点,巨农,壁咚他,上!!!”周围的人都很好奇这两个大学时期(不是一个学校的)风云人物能擦出什么火花。


“这,有点不太好吧。”我发誓这绝对是蔡徐坤背着良心说出来的。


“是男人就来,怕什么。”不知为什么,平时一向拒绝与男生亲密交往的陈立农会答应。




听到这句话的蔡徐坤自然是立马就兴奋起来,恨不得拉着陈立农立马真正的接吻。










陈立农带着很重的酒气压在蔡徐坤前面,两人虽然只是靠在一起了,可蔡徐坤的脸红的实在是不成样子,让陈立农有点把持不住,可只有陈立农自己知道自己是个o,是不能上其他人的。更何况陈立农认为蔡徐坤也是个o,两个oo是不能在一起的。


“蔡徐坤,你长得,真的好漂亮,我好想亲你。”也不知是为什么,也许是借着酒胆吧,陈立农把憋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。

可由于声音太小,能听到的只有蔡徐坤一个人。


“既然农农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蔡徐坤没了刚刚乖巧的样子,变得很霸道。他反过身一把把陈立农压在墙上,急促地索取他的吻。



“宝贝,你的吻好甜。”在全场人的震惊下蔡徐坤还不忘偷偷调戏下陈立农。


“你的吻技也不赖嘛。”此时的陈立农没了刚刚不醒人事的样子,清澈的目光满满的都是戏虐。







就这样,披着羊皮的狼成功地追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爱夫。








番外:


一天,范丞丞带着黄明昊到蔡徐坤和陈立农的新房里去祝贺这对新人。



“农农,记得你跟蔡徐坤认识靠的还是我吧?”范丞丞一脸嬉皮笑脸的看着陈立农,希望能从陈立农这讨点好处。



黄明昊听了自家xxj的话后不服了,便出口争辩道:“喂,这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最多只是个介绍人,要不是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看着巨农用不正当的手段换了我的二,他俩能有今天吗?”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———end


 


(卑微牛奶在线求评论😈)


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(6)

热度(2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